译只兔兔

没事的话就每天更新
daddy的忠实兔兔
爱半夜发疯发文

张译×你

关系


疯狂过后,你气喘吁吁的靠在他身上,他摸着你的头问道“饿不饿,我再去给你做点饭吧。”

“不要,我要你抱抱。”你哼哼唧唧的拿头蹭着他。

“你和隔壁班的XX是什么关系,为什么昨天要给他撒娇?”译只醋王酸酸的问到。

你刻意逗他“就是朋友关系”

“什么朋友”

“不告诉你”

张译眯了眯眼,一把抓住你手腕道“告诉我,什么关系!”

“普通同学关系!普通朋友关系!”你一边着急的说,一边按住他另一只下移的手。

“这还差不多,不许早恋。”他盯着你说

“那我们算什么?”

你的话让他一下子愣住,他抿着嘴没有出声,你渐渐着急了起来,心里很怕,怕他不要你,怕他是真的只想玩玩而已。

随着长时间的沉默,你眼泪簌簌掉了下来,你推开他说“你走吧,昨天是我先主动的。”


张译听了眉头皱了起来“你在胡思乱想什么?”

你哇哇大哭起来。

张译着急的抱住你,“我想说,我比你大非常多,你就心甘情愿栽在我这个老头身上”

“我愿意啊,不愿意我能亲你吗!”

“那我,那我不是自卑嘛……”他低着头红了耳朵。

“噗……”你转哭为笑道“威风凛凛的张主任也会自卑呀”

他愤愤的抬起头瞪着你,像一只生气的小老虎“我去给你买点水果”说完气呼呼地跑了。


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时候,听见钥匙开门声,嘟囔着“你回来啦。”

结果半天没见他回答。

起身看见他换了一身笔挺的西装,手里拿了一束俗气的玫瑰。

“我不懂你们年轻孩子现在表白是什么形式,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花,不过以后我会好好了解的。x(你的名字),我也喜欢你,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你,我知道老师和学生之间这种关系是不正当的,所以我也在一直悄悄的看你。我一直想不如就压制这份感情,但是冥冥之中我们走到一起。我也想过引你入正轨,但是我看到其他男孩和你站在一起,就发了疯的想独占你。我也明白我们的关系可能会遭人诟病,可是现在,我想当个自私的人,我想追求我的心。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。”张译望着你,眼里亮晶晶的。紧绷的下巴因为激动微微颤抖着。

你们中间隔着一个台阶的距离,你想起那天在楼道,那一个台阶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,这次,他捧着他的心迈了过来,你又怎么舍得拒绝呢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