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只兔兔

没事的话就每天更新
daddy的忠实兔兔
爱半夜发疯发文

张译×你

学校

  

确认关系后,你每天睡醒桌上都会放着热气腾腾的早餐,因为张科基本都在住校,张译每天都会来陪你,陪你吃饭,陪你做题,给你讲睡前故事,但是就是不碰你,不管你怎么撩拨,他都是绷着一张脸说“你等着,高考完好好收拾你。”有时候惹得狠了,他会皱着眉头回自己家去,你还得一边哄着他一边亲着他的脸,他的眼角才会勾起。


你们分开进学校,等你迈进学校大门的时候,他已经站在门口盯着来往的学生。有时候穿着你昨晚熨好的白衬衣,有时候穿着你买给他的Polo短袖。衣服塞在裤子里,却又不像同年级的男老师一样挺着啤酒肚,劲瘦的腰线格外迷人。 他会沉着脸检查来往的学生,但是会在看到你的那一刻眼里充满笑意,哪怕是紧抿着薄唇。


在走廊里目不斜视地擦肩而过然后勾起唇角,上课的时候看着他从你窗边走过,身上的味道是你家沐浴露的石榴味儿。你们中午偶尔在食堂碰见,远远的对视一下都让你心里无比甜蜜。


今天放学你因为偏科又被叫到办公室,班主任苦口婆心的说教着你,他靠在自己的办公桌旁似笑非笑的盯着你,仿佛在说“看吧,每次让你多看看数学你就是不看。” 

“行了,马上就要高考了,你可要好好学习。”班主任喝了口水,接着问道“你成绩这么好,准备上哪个大学,有规划了吗?”

张译正在背对你们整理桌上的文件,你看到他的肩膀明显挺了起来,很紧张的样子。

“就本地的大学。”

“以你的成绩,去北京不是问题呀。”班主任诧异道。

“因为有想留下的理由”你笑嘻嘻的说道。

班主任正要追问,电话响了起来,接完电话他看向张译说“张主任,这孩子你帮她看一下上次模考的数学错题,我老婆到学校门口喊着我和丈母娘吃饭,帮个忙哈”接着夹着公文包就走了。


偌大的办公室就剩下你们两个,张译走到门边关上了门,你听见门反锁的声音。然后他招手让你过去,一把拉你坐在他腿上。头靠在你的颈窝,委屈巴巴道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”

“怎么会呢”

“可是你这样岂不是放弃更好的机会了?”

“我才不管,我在本地也能上很好的大学呀,而且……”

“而且什么”

“而且我不放心某人,万一被别的女人勾走了怎么办。”你笑着捏住他的鼻子。

张译的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,他笑着看着你,轻轻吻住你的唇,黄昏下的办公室,听得见的只有你们的心跳,和从远处传来男生们打球的笑闹声……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