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只兔兔

没事的话就每天更新
daddy的忠实兔兔
爱半夜发疯发文

张译×你

房间


后续在彩蛋

第二天你昏昏沉沉的醒来,酒后的头痛让你有些难受,你想起昨天晚上的事,不由得脸红了起来,嘟囔着“真是酒壮怂人胆了。”

你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,张译端着做好的饭进来,“快起来吃吧,不然胃不舒服。”

“好。”你起身走到他对面坐下,小口的吃起来,他也不说话就默默的看着你,你有些窘迫,心里七上八下的。

“主任……那个我昨天……喝多了,然后对你不尊重……你就当没发生过……我”你语无伦次的解释。却没注意到他的脸沉了下去。

张译走到窗边拉上窗帘,房间一下子变得昏暗起来,你愣愣的看着他走过来,拽住你的手,把你扔在床上。

他欺身上来,用膝盖分开你的双腿,盯着你冷笑道“没发生过,好一个没发生过,吃干净,就想跑是吗?”

接着他强势的吻上你,唇舌纠缠让你喘不上气。你用胳膊推搡着他,但是无济于事,他一只手握住你的胳膊,一只却挑起你的睡裙。

他放开你嘴唇的那一瞬间你才感到活了过来,大口的呼吸着。他拿掉架在鼻梁上的眼镜,你看着他的眼睛,里面充满了qy 。

他低头吻上你的耳垂,在你耳边轻轻说道“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我知道你喜欢我,如果对你没感觉,昨晚我怎么会由着你?”

你红了脸,耳边传来的感觉让你忍不住发出声音“张……张主任……你别……”

“我不想听你叫我张主任,小乖”他用牙轻轻的咬着你的脖颈。

“……唔……爸爸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